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各村党支部开展典型案例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02-15 13:58:29 编辑:周艺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街道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和党风廉政建设部署会的会议精神。日前,各村党支部组织两委干部、全体党员开展典型案例学习会。

  学习会上各村党支部传达学习了《关于6起农村基层作风巡察典型案例的通报》永巡〔2017〕1号文件精神及省内各级纪委通报的60起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各党支部在学习会上强调与会人员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以此为戒,严守法纪底线,准确把握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保持政治定力,坚定立场方向,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严守党纪政纪,常怀敬畏之心;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不忘初心,牢记誓词,廉洁自律的标杆。

  据悉,东城街道各村党支部开展典型案例学习会达到学习留痕迹、认识有提高、思想有收获的效果,给村两委干部、党员敲响了警钟,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为即将开展村级组织换届工作创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通讯员 麻富隆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