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黄慧率队到瓯北开展巨龙企业新春走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7-02-14 21:26:1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2月1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黄慧率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到瓯北街道开展巨龙企业新春走访服务活动,通过现场办公,听取企业意见建议,为企业排忧解难。

  2月1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黄慧率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到瓯北街道开展巨龙企业新春走访服务活动,通过现场办公,听取企业意见建议,为企业排忧解难。

  黄慧一行先后走访了永一阀门集团有限公司、上正阀门集团有限公司和正光阀门集团有限公司,每到一处都召开座谈会,并深入车间了解节后生产经营情况,对企业需要解决的具体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就如何进一步创新、开拓市场等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

  永一阀门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工业阀门研发、制造、销售、检测于一体的企业,2016年工业销售产值27871万元,当年实交税费1406万元。去年,该公司研制和开发的背压调节先导式安全阀、竖向水封式安全阀、一体式衬氟安全阀、冲量安全阀等四项新产品获国家新型专利,其中冲量安全阀获国家发明专利。黄慧仔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得知该企业希望得到桥下厂房环评审批和验收方面的帮助时,黄慧要求有关部门主动对接,尽快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走访中,针对企业面临的工业用地紧张、银行担保、排污设施不完善等问题,黄慧要求相关部门提供精准服务,切实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同时希望企业在新一年里鼓足干劲,保持良好的生产形势,助力全县经济发展。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