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碧莲动态   ->  正文
碧莲镇深入推进危旧房再排查再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7-02-13 22:00:24 编辑:周艺 字体:

  2月11日,碧莲镇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整治行动,对碧莲镇大岙中学的一栋10间3层的D级危房进行拆除,确保了全校师生安全。

  “我们在危旧房再排查再整治行动中发现,大岙中学的师生宿舍大楼建造年代久远,没有圈梁和承重柱,从剥落的墙体发现承重墙的质量也堪忧,经鉴定为D级危房,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碧莲镇有关负责人说,为保障全校师生的人生安全,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我们放弃双休日,赶在师生正式开学前把它拆除并及时清理建筑垃圾。

  据了解,当前该镇深入推进危旧房再排查再整治行动,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危旧房进行地毯式排查,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整改。下一步,该镇将结合“大拆大整”行动全面做好思想动员,以拆促整,拆整结合,加大力度,形成拆违长效机制,确保顺利完成危旧房排摸整治工作。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