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召开2017年文化礼堂理事会新春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02-12 22:41:21 编辑:周艺 字体:

  2月10日,东城街道组织召开了2017年文化礼堂理事会新春工作会,各文化礼堂负责人及所在村驻村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宣传部《关于做好近期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并就今年礼堂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各礼堂负责人要早谋划、早打算,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活动,努力营造健康向上的生活氛围,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要认真落实“一月一报”制度,及时做好活动信息上报工作;要坚持抓好文化礼堂消防安全工作,严守消防安全“红线”。

  在会议现场,与会人员互相交流工作经验,探讨工作方式方法,并就今年文化礼堂活动开展、工作计划进行了探讨借鉴,通过供需对接平台预定了多种礼堂活动,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 胡孝群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