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政府召开第十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7-02-10 17:18: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2月10日下午,县政府召开第十次全体会议,讨论审议即将提请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等报告,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林万乐主持会议就《政府工作报告》的起草修改过程和县两会前后有关工作作了说明和部署,县领导吕伟雄、吴小英、王高博、周俊武、胡宋孝、徐霖森等参加会议。

  2月10日下午,县政府召开第十次全体会议,讨论审议即将提请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等报告,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林万乐主持会议就《政府工作报告》的起草修改过程和县两会前后有关工作作了说明和部署,县领导吕伟雄、吴小英、王高博、周俊武、胡宋孝、徐霖森等参加会议。

  会上,林万乐重点对《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相关情况作了说明。《报告》共分四大部分:《报告》第一部分,2016年工作和过去五年发展回顾。把2016年工作主要归纳为五个部分,对过去五年发展回顾则从五个方面进行总结,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报告》也客观地指出了永嘉城市、经济、社会三大转型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及政府工作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第二部分,今后五年发展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任务。深入对接县党代会精神,按照县委“保持战略定力、创新发展路径”的决策部署,围绕主要目标任务。提出今后五年要通过协调发展、转型发展、创新发展、均衡发展“四个发展”,加快实现永嘉赶超发展。第三部分,扎实做好2017年各项工作。强调要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深入打好“拆治归”等转型升级组合拳,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重点是全力抓好“大拆大整” “一带两城”等十个方面工作:第四部分,建设人民满意政府。围绕坚持政府过“紧日子”、让群众和企业过“好日子” ,重点是加快建设学习型、法治型、服务型、责任型和廉洁型“五型政府”。

  就县两会前后有关工作,林万乐指出,政府各有关部门要精心做好两会后勤保障工作,积极主动做好会议服务工作。要认真参会,准时到会,不得缺席或迟到、早退,悉心听取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接受询问,认真回答问题,耐心细致做好解释说明。要严格遵守“两会”选举纪律。县两会期间,人大、政府和政协都要进行换届选举,不管是正式代表委员、列席人员还是工作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各项纪律,确保选举风清气正。

  林万乐还就近期工业经济“开门红”、“大拆大整”工作、做好土地保障工作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