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云岭动态   ->  正文
云岭乡召开新春座谈会 共谋云岭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17-02-10 15:01:14 编辑:周艺 字体:

  2017年新春,云岭乡在乡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新春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温州市环保局局长潘黄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叶军、金伦集团总裁潘飞云等。他们系云岭乡籍在职官员和商人。乡党委书记周俊雅、人大主席池兴荣等陪同。

  潘黄星一行先是察看了乡政府所在地的乡容乡貌,然后到会场召开座谈会。大家对云岭乡政府2016年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尤其是新春佳节,云岭乡新建临时停车场,并安排专门人员进行交通疏导,切实排除停车难,车路拥堵现象。同时我们在文化礼堂,主要道路宣传新年、统战等标语,让大家感受节日的欢乐和温暖。同时他们对云岭发展提出很好建议,如云岭乡小城镇综合建设规划,南陈温泉小镇等,为云岭发展把脉开方,取得很好效果。 通讯员 刘碧芳 廖陈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