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南城街道落实“省2月5日天台事件”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7-02-10 14:21:43 编辑:周艺 字体:

  2月9日晚,南城街道多部门联合执法,分两组对辖区内的娱乐场所、农家乐、汗蒸足浴等人口密集地进行夜查行动。

  每到一处,检查人员对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畅通情况、灭火器和应急灯是否配备且有效、用火、用电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全面排查各类消防安全隐患。检查组人员还详细检查了各场所负责人所准备的应急预案、安全措施、消防安全培训等落实情况。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检查人员根据相关规定,作出严肃处理,并开出整改单,要求存在安全问题的单位立即进行隐患整改,相关单位负责人要牢牢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切勿存在侥幸心理,举一反三,吸取天台2.5爆炸事件的教训。认真做好各项消防安全制度的贯彻落实,确保日常平安,消防安全万无一失。通讯员 汪万鹏 林贤璘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