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永嘉开展废铅酸蓄电池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17-02-10 10:32:5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了规范废铅酸蓄电池储存、收集、处置行为,从2017年1月起,永嘉县将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废铅酸蓄电池专项整治工作,主要打击废铅酸蓄电池非法经营行为,取缔关停废铅酸蓄电池非法收集、处置场所。

  为了规范废铅酸蓄电池储存、收集、处置行为,从2017年1月起,永嘉县将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废铅酸蓄电池专项整治工作,主要打击废铅酸蓄电池非法经营行为,取缔关停废铅酸蓄电池非法收集、处置场所。

  这次整治工作的重点对象为机动车和电动车铅酸蓄电池销售行业,机动车维修点、拆解点、4S店、汽配销售服务集中区,电动车维修点、销售点,废品回收企业和废铅酸蓄电池收集企业。专项整治工作由环保部门牵头,公安、交通运输等部门进行配合,公安部门将对非法倾倒、排放蓄电池电解液等污染环境的犯罪行为进行打击,交通运输部门负责机动车维修企业产生的废铅酸蓄电池储存、处置以及废铅酸蓄电池是否规范运输的检查。(潘智化)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