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头动态   ->  正文
桥头镇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和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2-09 23:10:13 编辑:周艺 字体:

 

  连日来,桥头镇联合派出所、市监局、消防站、安监所、新居民管理所、卫生管理所、供电所等部门单位组成联合工作检查组,对该镇的宾馆饭店、商场、市场、娱乐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和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全面维护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检查发现部分足浴店、休闲中心存在防火门损坏、防烟封条损坏、缺少平面疏散图、使用易燃材料(木质、竹质)进行室内隔断、装修材料未检测、缺少消防四要件等问题,检查人员当即要求相关场所对各自存在的问题进行限期整改,同时还要求他们加强日常的消防安全巡逻与对员工的消防安全培训工作,及时发现并消除火灾隐患。

  同时,驻村干部也深入村居,组织村两委对村居内的农家乐、出租房、村民中心、文化礼堂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消防安全排查,并做好消防安全宣传工作。

  下一步,桥头镇将继续加强对各类公共场所的安全检查,督促各类公共场所负责人加强对本单位消防设施、器材巡查和检查,加强员工日常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时刻警惕火灾事故的发生。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