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公路管理所开展公路环境集中整治

发布时间:2017-02-09 23:07:50 编辑:周艺 字体:

  春节以来,一些商家为促销商品,未经批准擅自在公路上私拉乱挂商业横幅,严重影响公路环境。2月9日,岩头公路管理所组织人员开展公路环境集中整治,对辖区内悬挂道路上和道路边的横幅集中清理。

  连日来,岩头公路管理所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41省道、雁楠公路等许多要道的电线杆、树上悬挂了很多商业横幅,且少数横幅已经损坏,随风飘荡,有碍公路环境的美观,既污染了人的视觉,又给过往车辆和行人带来一定的安全隐患。岩头所执法人员对该线路全线的横幅进行清理,共计拆除横幅30余条。

  该所有关人员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对违规横幅的检查清理力度,确保公路环境整洁美观。通讯员 汤建设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