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若岩镇:多部门联动做好防汛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7-02-09 14:40:32 编辑:周艺 字体:

  按照全县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相关部署,2月7日,大若岩镇政府联合碧莲镇水管所,对镇内相关工地现场进行了防汛安全大检查。

  李茅山塘位于李茅村,系2016年续建工程,是集防洪、灌溉、饮用为一体的利民工程,目前基础工程已全部就绪,待水利部门技术交底完成后,年初就可全面启动建设;潘大坑水库已处在工程结尾阶段;大元下河道整治工程已处在工程收尾阶段,预计于今年2月底完工;因去年14号台风造成的水云溪等水毁修复项目目前已完成约50%的工程量,争取在3月底全面完成修复建设。

  工程建设防洪利民提升环境的同时,在施工工程中也存在诸多安全隐患,检查组对各工地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经排查,几大工地现场防汛安全措施基本到位,但普遍存在施工警示牌不规范或缺失等问题。检查组当场要求其尽快整改,并传达落实县汛期安全生产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检查组强调,防汛工作要做到未雨绸缪,早布署、早防范、早处理,筑牢“安全堤”,让干群充分认识防汛工作的重要性和任务的艰巨性,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民生至上”的理念,立足于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的思想,全力推进防汛防台体系规范化建设,提升防汛防台抗旱综合能力,深入细致地做好各项汛前准备工作,为今年安全度汛奠定基础。大若岩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