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若岩召开消防及安全生产工作大会

发布时间:2017-02-09 14:39:08 编辑:周艺 字体:

  2月8日上午,大若岩镇政府召开消防及安全生产工作大会,深刻吸取近期浙江发生的两起重特大事故教训,安排部署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全镇消防及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会议传达了省、市、县有关安全工作的会议及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危旧房排查、景区及农家乐民宿安全工作、市场监督及四五企业安全工作、宗教场所消防安全、人员密集型场所、烟花爆竹等相关消防及安全生产工作。

  各分管领导部署落实具体任务后,大若岩镇镇长戴立敏对近期文成百丈漈民房坍塌及台州足浴店火灾事故进行分析。戴立敏指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务必要吸取教训,切实增强“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各有关部门及村居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这一时期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厌烦侥幸心理。要在思想上引起高度,更加警醒、更加坚定地做好安全工作,立即动员、全面迅速排查安全隐患,不留任何死角,做到排查不留隐患、整治全面到位。同时要严肃纪律,落实督查考绩制度。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及村居要按照省、市、县的部署,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立即就自己分管行业、分管部门及村居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排查和调研督导,狠抓落实,协调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2017安全生产工作开局良好。通讯员 大若岩

  会议由大若岩镇党委副书记廖海东主持,大若岩镇全体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各村居两委干部,各景区、农家乐、民宿、在建工程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