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姜景峰林万乐继续开展功勋企业新春走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9 11:22: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2月8日下午,县委书记姜景峰继续率队走访调研功勋企业,向企业家和职工致以新春祝贺和良好祝愿,实地了解企业的期盼和愿景,并勉励企业家抢抓开局,创新发展,努力实现“开门红”,为全县经济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再作贡献、再立新功。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高博陪同。

  

  

  2月8日下午,县委书记姜景峰继续率队走访调研功勋企业,向企业家和职工致以新春祝贺和良好祝愿,实地了解企业的期盼和愿景,并勉励企业家抢抓开局,创新发展,努力实现“开门红”,为全县经济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再作贡献、再立新功。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高博陪同。

  送祝福、听意见、谋发展。姜景峰一行走访调研了浙江康亨服饰有限公司、宣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球豹阀门有限公司和浙江亚龙教育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每到一处,姜景峰都详细了解企业去年生产经营及今年工作计划安排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和对县委县政府的意见建议,感谢企业多年来对永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将加快解决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努力营造良好的软硬环境,为企业快速发展创造有利条件。针对企业提出需要协调、解决的部分问题,姜景峰现场都一一给予安排对接。

  与企业家座谈交流时,姜景峰说,要进一步强化“质量”这条生命线、发展线,始终坚持走以质量求生存、以质量求发展的路子,不断提升产品标准、工艺水平和劳动者素质,实施全过程质量控制和质量管理,确保每一件产品都做到标准化、精品化,真正实现质量立本、质量兴业。要从自主创新入手,加大技改投入,加快“机器换人”步伐,依靠与时俱进、不断更新的科技创新,既抓好劳动生产效率提高,又抓好企业质量品牌提升。要主动适应经济全球化的趋势,强化现代管理理念,积极运用智能化技术和现代企业管理制度体系。

  姜景峰强调,企业要走做大做强之路,有一种敢向全国顶尖再冲刺、敢和世界一流论长短的志气、胆略和追求,通过“三转一市”“四换三名”,加快推动企业走品牌型、高新型、上市型的转型之路。要走民外合璧之路,善于借势借力、借脑借智,把一流的理念、技术、人才和管理引进来,着力激发企业内生发展的动力和活力,带动企业全方位的转型提升。要走创新驱动之路,做好自主创新文章,靠创新出思路,靠创新出办法。要善于抓住新政策,全力引领产业转型升级和科研集成服务,并积极反哺社会,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慈善事业,为社会发展多办实事、多作贡献。

  姜景峰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大力支持企业发展,进一步抓好入企帮扶,真心实意为企业办实事、解难事,确保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得到积极回应、有效解决,同时鼓励企业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抢抓机遇,提质增效,努力实现节后“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打下坚实基础。要把支持和服务好企业生产经营作为促进实体经济的鲜明导向,落实领导干部挂钩联系企业制度,实行定期走访企业,听取意见建议,解决实际问题,促进企业发展,持续推动助企活动实现常态化制度化。记者汪雪琼

[1]  [2]  下一页  尾页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