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沙头动态   ->  正文
志愿者慰问13名伤残老军人

发布时间:2017-02-08 21:28:00 编辑:周艺 字体:

  2月8日,沙头镇政府、人武部有关负责人和永嘉“嘉和帮扶中心”志愿者带着礼品和慰问金,对该镇13位因公伤残的老军人进行走访慰问。

  慰问组首先来到该镇中堡村80多岁的陈明忠家里。老人在家人的搀扶下和慰问人员握手。慰问人员详细了解他的生活情况,并给老人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陈明忠年轻时在部队的一次训练中,因腿部受伤留下疾病。如今老人健康状况还不错,只是遇到稍高点的台阶,需搀扶。

  东嶂村89岁的伤残军人朱启周,耳聪目明,生活还能自理,但年轻时在部队训练时因受伤颈椎落下毛病,经常疼痛难忍。昨天老人很激动,说自己这么大年纪了,党和政府还记着他。慰问人员还来到县福利中心,看望了因战伤残的百岁老人潘金定。

  永嘉“嘉和帮扶中心”由全县伤残军人组成,目前有100多名志愿者,他们每年都会组织多次活动,深入乡村对贫困伤残军人进行帮扶。下一步,他们还将对其他镇街生活困难的伤残军人进行慰问。本次慰问费用全部由该组织志愿者朱千镇和叶联国提供。记者 汪华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