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碧莲动态   ->  正文
碧莲镇禁毒办开展禁毒知识进车站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2-08 14:06:49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力度,普及本地居民及流动人口的禁毒知识,增强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利用春运期间人群流动高峰期这个有利时机,2月7日下午,碧莲镇禁毒办组织禁毒社工在流动性较大的碧莲镇车站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社工在车站向过往乘客发放禁毒宣传传单、禁毒条例等宣传资料,通过现场讲解、接受咨询,生动形象地阐述了毒品对身体的危害,对家庭的危害,对社会的危害,最大限度提高广大群众自觉抵制毒品的积极性,使广大人民群众充分认识到了毒品的巨大危害,提高了公众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为广泛动员和发动人民群众大力支持、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宣传效果良好。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社会舆论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对发动人民群众,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通讯员 碧莲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