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开展足浴按摩场所消防隐患排查

发布时间:2017-02-07 21:59:44 编辑:周艺 字体:

  为深刻吸取台州天台县足浴店火灾教训,进一步规范足浴按摩场所管理,消除安全隐患,2月6日,东城街道办事处组织消防站、安监所对辖区内的7家足浴按摩店进行了消防隐患排查,共发现问题25个,现场整改9个。

  经排查,这些场所普遍存在灭火器不足、无应急灯、电线未套管、使用易燃物(复合板)隔断等问题;个别场所还设有厨房,只有一条消防通道,存在很大消防安全隐患。排查人员要求各场所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落实,对于整改不合格的,街道将联合有关部门采取执法行动。

  下一步,该街道将继续加强对各类公共场所的安全检查,督促场所负责人加强对本单位消防设施、器材巡查和检查,加强员工日常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时刻警惕火灾事故发生。通讯员 东城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