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黄田动态   ->  正文
黄田街道迅速部署和落实消防安全专题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2-07 21:38:17 编辑:周艺 字体:

  2月7日上午,黄田街道召开消防安全专题会议,街道主任徐建斌主持会议并部署工作。分管领导、各片长、驻村干部、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天台县“2.5”火灾事故情况,传达了全市消防工作紧急会议精神,专题部署消防安全工作,要求对辖区内的各出租房和合用场所开展全面彻底的消防排查,摸清各出租房和合用场所消防安全状况,确保下阶段的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会后,黄田街道消防站、安监站、市监所、派出所等部门对辖区内足浴店、超市、KTV、旅馆、网吧等人员密集的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查到隐患立即要求其整改,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各村分别深入各村开展消防隐患排查。通讯员 陈苍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