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若岩镇开展“助孕楠溪妈妈”主题面对面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2-07 11:21:11 编辑:周艺 字体:

  2月6日,大若岩镇“助孕楠溪妈妈”主题面对面教育知识培训讲座活动在镇会议室顺利举行,邀请县妇幼保健院副院长谷丽静亲情授课。

  谷丽静首先介绍了计划生育管理知识,并大力宣传计划生育政策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计划生育管理统筹能力。然后在讲座环节中重点讲解了孕前检查、高龄对受孕的影响、受孕和生活方式的调节、叶酸的补充、孕前用药的影响、慢性疾病的影响等事项,强调孕前咨询和保健对优生的重要性,进一步普及深化已婚妇女健康孕育和生活护理科学文化知识。在随后的互动环节,在座婚育适龄妇女针对自己的疑问情况纷纷提出问题,谷丽静一一作答,对个别特殊对象特别吩咐她们到医院做全面的检查和进一步诊断。授课者对能参加这样的知识讲座表示非常受用并期盼下一次讲座尽快举办。通讯员郑江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