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剿灭劣Ⅴ类水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7-02-06 22:57: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2月6日下午,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剿灭劣Ⅴ类水工作视频会议,对全面剿灭劣Ⅴ类水工作任务进行部署,要求到2017年底全面消除劣Ⅴ类水质断面,提前3年完成劣Ⅴ类水质断面消除任务。姜景峰、林万乐、陈建良、黄慧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在永嘉分会场参加会议.

  2月6日下午,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剿灭劣Ⅴ类水工作视频会议,对全面剿灭劣Ⅴ类水工作任务进行部署,要求到2017年底全面消除劣Ⅴ类水质断面,提前3年完成劣Ⅴ类水质断面消除任务。姜景峰、林万乐、陈建良、黄慧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在永嘉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打好劣Ⅴ类水剿灭战,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坚持以“八八战略”为总纲,围绕“决不把污泥浊水带入全面小康”目标,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五水共治”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打好以“拆、治、归”为基本招法的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明确目标定位,抓好重点环节,完善管理体制,形成治水合力,全覆盖消灭“劣Ⅴ类水”,高标准提升整体水质,彰显山清水秀的江南风光,打造美丽中国的浙江样板。要坚定不移把治断面、全覆盖作为打好劣Ⅴ类水剿灭战的首要任务。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必须完善管理体制,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如期全面打赢“劣Ⅴ类水剿灭战”。要形成无缝对接的任务推进机制,制定详细周密的作战图,明确作战计划和战术方案,实行挂图作战、挂牌督战,实行销号管理、报结制度。要形成务实管用的责任落实机制,进一步深化完善“河长制”,切实强化督查考核,形成完善的内在落实机制和外在督促机制,确保战略战术部署落实落地。各级人大、政协要与党委、政府一起上火线,把剿灭劣Ⅴ类水情况作为今年监督的重点,兵分几路,现场督战,确保督出战斗力;要发动广大企业、公众打一场歼灭劣Ⅴ类水的人民战争,上下同欲、全面动员,形成强大治水合力。记者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