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一户一策”解决危旧房

发布时间:2017-02-06 17:36:3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农村住宅房屋建筑安全管理,防范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的人身安全。2月4日,东城街道各驻村干部带领村两委干部开展危旧房情况再排查。根据排查出危旧房的情况一一登记在册,汇总上报街道大拆大整办公室。

  据悉,东城街道出台危旧房“一户一策”的解决办法,对无人居住的危旧房采取钉牌拉警戒线隔离,对有人居住的D级危房采取人员撤离、财物搬离并张贴封条,严厉打击D级危房出租现象。另外,东城街道还督促驻村干部加强日常巡查,完善上报机制,对新发现的危旧房及时上报申请鉴定、及时落实大拆大整的政策、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全力保障街道辖区内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通讯员 麻富隆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