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企业经济   ->  正文
科福龙获2016年度“浙江出口名牌”

发布时间:2017-02-05 18:18:5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近日,浙江省商务厅公布了2016年度“浙江出口名牌”企业公示名单,温州市13家企业入选,我县科福龙阀门集团有限公司名列其中。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乏力,国际市场需求偏弱的大背景下,外贸形势十分严峻。为改变外贸出口颓势,我县出台了《永嘉县人民政府关于鼓励开放型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鼓励企业推进出口品牌建设,对获得“浙江出口名牌”的企业,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同时,积极组织外贸企业参加国内外各类展会,开拓国际市场,2016年累计组织100多家企业参加德国阀门博览会、广交会、华交会等境内外各类展会40余场。鼓励引导企业充分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多次组织企业抱团参展,全力打造永嘉泵阀、教玩具等支柱产业形象,全面展示我县各参展企业的主打产品,提高企业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通讯员 经信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