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若岩镇召开新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02-04 15:37:14 编辑:周艺 字体:

  奋战一年话成果,启航征程早驱动。2月3日,大若岩镇召开新年工作动员会。大若岩镇班子成员、全体干部共5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分管领导分别就分管线上重要任务作工作总结和部署,尤其城乡保洁、村级组织换届、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四个平台建设、民间信仰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信访维稳等事关民生的大事在新年第一时间进行动员和部署。

  会议指出,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全体大若岩人要紧紧围绕三年行动计划和总体目标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针对近日文成百丈漈发生的楼房坍塌事故,胡程远重申“大拆大整”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相关部门务必加强认识,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危旧房排查力度,消除群众住房安全隐患,保障生命财产安全。通讯员 董淑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