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碧莲动态   ->  正文
碧莲镇召开住房安全再排查再整治会议

发布时间:2017-02-04 14:34:54 编辑:周艺 字体:

  2月4日上午,碧莲镇召开住房安全再排查再整治会议,传达贯彻全县城乡住房安全再排查再整治紧急会议有关精神。

  会议传达全县城乡住房安全再排查再整治紧急会议有关精神并部署下一步工作,要求对全镇范围内五类房屋进行重点排查:一是农村建设质量差,没有圈梁、地梁和构造柱,楼板为预制多孔板,墙体为空斗墙的住房;二是主体结构损害严重、超负荷使用、三层以上(含三层)砖混结构、私自加层、有地下室的住房;三是用于出租、经营农家乐、民宿等涉及公共安全的住房;四是位于山边、水边、地质灾害易发点的住房;五是已排查出来的农村危旧房。并且要求2月17日前完成排查工作。通讯员 梅盛宇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