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碧莲动态   ->  正文
碧莲镇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17-02-03 17:09:00 编辑:周艺 字体:

  2月3日上午,碧莲镇党委书记朱晨霞带领镇领导班子,分别到科室、辖区基层站所和部分村居开展新春走访慰问,为新一年的发展鼓劲加油,并送上新春问候和良好祝愿。

  慰问组先后走访了镇各科室和碧莲环保所、碧莲中心卫生院等12家基层站所,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去年的工作情况、存在的困难和发展思路。慰问组指出,去年一年来,各科室、基层站所实干巧干,稳扎稳打,大力促进了碧莲镇经济社会发展的稳定有序。希望各科室、站所在“两节”期间继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紧抓不懈,在新的一年里,同心协力,通力合作,一如既往理解、支持、帮助碧莲镇的工作开展。

  慰问组还深入基层农村一线,对炉熊村、半坑村、应坑村等几个村居开展新春走访慰问,向群众送上了春节祝福,并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里对碧莲镇和社区工作的支持。同时慰问组还借此机会,就群众目前所关心的换届选举问题,进行换届选举政策和纪律宣传,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碧莲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