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碧莲动态   ->  正文
碧莲镇开展暖冬行动,关怀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17-01-26 14:20:50 编辑:周艺 字体:

  年终岁末,寒暖牵人心,为保障碧莲镇困难群众温暖过冬,碧莲镇党委、政府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开展暖冬行动,为我镇困难群众送去温暖。碧莲镇领导班子成员在各村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困难群众、残疾家庭,孤寡老人等困难群体,为他们送去慰问,并致以新春祝福。

  镇党委书记朱晨霞走访慰问山坑社区困难党员,来到建国前老党员刘惠垚家,与刘惠垚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并关切地嘱咐一定要注意保重好身体,祝愿他健康长寿,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将党对困难党员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镇长戴晓智赴黄岗村敬老院慰问老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让他们在寒冬感受到政府的温暖。同时叮嘱村委会要高度重视老人的生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老人们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人大主席周耀明到应坑社区慰问困难户,察看困难群众的居住环境和生活状况,询问有无困难问题需要解决,并亲手将慰问品交到他们的手上,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自力更生,脱贫致富。

  本次活动共慰问549人次,慰问经费达223700元,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朱晨霞强调,要全力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让社会更加和谐稳定。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