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多年“顽疾”成功拔除——大若岩镇白泉村治堵保畅初显成效

发布时间:2017-01-26 10:02:4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1月22日上午,随着大若岩镇白泉村临时菜场正式投用,困扰了楠溪江小源片几十年的交通拥堵瓶颈取得实质性突破。

  坦五线大若岩镇白泉村路段因途经村庄,人流量大,违章占道经营问题十分突出,且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给老百姓的生活和出行造成了较大影响。尤其是春节将至,过往车流量和人流量剧增,极易造成交通拥堵甚至安全事故。近年来,大若岩镇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多次对该路段进行整治,但效果不明显,违规占道经营、乱堆乱放等现象仍然普遍存在。

  为切实解决问题,根除多年“顽疾”,大若岩镇政府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交通道路管理领导小组,保畅通、保安全。经过多方努力,暂设临时菜场解决燃眉之急。该临时菜场位于白泉村村民中心旁,占地面积约200平方米,设摊位约30个。

  据悉,下一步,除牵头加强日常管理和联合整治外,大若岩镇政府还将借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契机,积极与白泉村两委沟通协商,尽早建设新菜场,以确保“标本兼治”,力促违规占道经营和环境卫生脏乱差情况不反弹。通讯员 朱送纺 董淑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