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若岩镇:春节慰问军属 冬日情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7-01-26 10:02:4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为了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切实做好镇双拥工作,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大若岩镇党委书记胡程远、镇长戴立敏和镇人武部部长刘昌东一行慰问了镇军属家庭,带去党和政府对他们家庭的关心和节日的祝福。大若岩镇时刻把军人和其家属的冷暖挂在心头,通过慰问,胡程远一行给军属们送上节日慰问金、光荣之家牌匾和挂历等新春慰问品。在慰问过程中,胡程远书记、戴立敏镇长详细了解军属们目前的家庭生活情况,并悉心询问他们是否存在生活上的困难,承诺党和政府将尽力给予帮助和解决。本次慰问军人家属的同时,还通过军属向其家里正在服役的军人们表达了节日的美好祝愿,让他们放心戍守边关,牢记宗旨使命。军属们对党和政府的关怀表示感谢,表示新的一年将一如既往支持军人家属在部队服役。

  本次春节慰问共走访慰问了40户军属家庭,在冬日里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心中。通过慰问激励了本镇现役官兵继续建功军营、献身国防,鼓励退役士兵退伍不褪色,继续为国作贡献,不断激发镇群众爱国拥军热情。通讯员 董栋衡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