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乌牛街道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7-01-25 12:21:4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党员干部过一个廉洁、祥和的节日。近日,乌牛街道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实际,采取措施,确保党员干部群众过一个祥和、文明、节俭的节日。

  一是廉洁从政,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十八届六中全会精大精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党风党纪、廉洁从政教育,促使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法纪观念和廉洁从政意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大力弘扬新风正气,自觉抵制不良风气。

  二是提高认识,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要求大家充分认识治理节日病,经常约束自己,真正为人民掌好权、用好权,做到警钟长鸣,进一步增强大家的廉洁自律意识,增强反腐倡廉的自觉性和抵御腐败的能力,筑牢反腐倡廉的道德思想防线。

  三是廉洁自律,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自觉抵制不廉洁行为。要求党员干部带头进一步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廉政准则》有关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通过正反两方面典型,教育干部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金钱观、名利观。

  四是结合实际,注重反腐倡廉工作创新。结合街道工作实际情况,努力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创新工作,从创新工作理念、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出发,积极探索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的新途径、新方法,不断提高反腐倡廉建设创新的工作水平。

  五是执行考勤,严肃考勤工作纪律。坚决杜绝考勤弄虚作假行为,严格执行上下班和请销假制度,工作日和值班期间不得无故脱岗空岗、迟到早退,严禁未经批准擅离职守,严格执行考勤制度,做到上通下达工作。特约记者 周星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