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商会召开第一届六次会议暨第二届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1-25 01:19:00 编辑:周艺 字体:

  1月24日下午,岩头商会召开主题为“新常态新理念新方位新姿态新作为”的一届六次会议暨第二届一次会议,滕琪翔(岩头镇霞美村人,内蒙古绿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当选为会长。县领导王晓雄、胡宝锋参加会议。

  据悉,自2013年4月成立以来,岩头商会始终秉持着“服务社会,服务经济,服务企业”的宗旨,致力于经济社会事业发展。通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培养输出了大批优秀的企业和企业家,成为当地吸纳就业、创造税收、维护社会平稳、实现地区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通过推动转型升级,实践“创新驱动服务”理念,成为新常态下,把握新方位、展现新姿态、实现新作为的先行者;通过用活用好政企会商、部门合作、诉求沟通等机制,发扬恋祖爱乡、报效桑梓的优良品格,充分发挥联系广大岩商和家乡党委政府的桥梁纽带作用,成为在外岩头籍商人可信赖的娘家。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