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苦情母亲吕秀玲:帮帮我两个苦命的孩子》后续

发布时间:2017-01-25 01:06:05 编辑:周艺 字体:

  1月24日,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一行来到茗岙乡章当村看望潘奔奔、潘晓鹏姐弟俩,并送上5000元救助款。

  本网上周报道了30岁的潘奔奔脑动脉瘤破裂,治疗费花了30多万元,成了智障的多重残疾人;其弟潘晓鹏27岁,查出腹膜恶性肿瘤,已花40多万元,接下来还要做一次大手术。他们的母亲吕秀玲因儿女接连患重病债台高筑,无奈之下向社会求助。上周,潘晓鹏带着爱心人士捐的钱到上海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进行治疗。但病情还在不断复发,据医生说接下来还要做一次大手术。

  如您愿意帮助这对姐弟渡过难关,可联系本报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捐款账号:永嘉县今日爱心工作室(本报爱心专户),账号:201000150504945,开户行:浙江永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支付宝账号:158167185@qq.com(注:请在银行汇款单的“备注”一栏或支付宝转账备注选项里注明“潘晓鹏”)。记者帮帮团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