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坦动态   ->  正文
岩坦镇开展写春联,送万福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25 01:04:52 编辑:周艺 字体:

  临近春节,为了让广大市民体验浓浓的年味。近日,由岩坦镇文化体育界联合会、永嘉楠溪书画希望会主办的“金鸡唱韵千门暖,春联下乡万户福”写春联送万福活动在岩坦镇戴氏祠堂和屿北文化礼堂如火开展。

  二十余位书法家在寒冷冬日用火红的春联纸,点燃了村民的热情。他们搓着手,裁纸、铺宣、提笔、蘸墨,用行书、楷书、隶书和篆书,撰写出风格迥异的对联。一副副饱含真情的春联被村民捧在手里,一句句祝福跃然纸上,一张张笑脸伴随笔墨飞扬……整个礼堂浓浓的年味儿扑面而来。

  此次活动共计送出对联400余幅,“福字”200余张。通讯员 徐欣 荷记者 金展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