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碧莲动态   ->  正文
黄慧到碧莲镇指导信访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2017-01-24 17:01:38 编辑:周艺 字体:

  1月23日,县委副书记黄慧到碧莲镇调研指导信访、综治维稳和平安建设等工作。县信访局、住建局、农业局等9个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黄慧到达碧莲镇后,直奔主题召开工作汇报会。镇党委书记朱晨霞全面汇报了全镇信访、综治维稳和平安建设等方面工作基本情况,其他班子领导围绕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调研结束,黄慧对碧莲镇综治维稳和平安建设工作,特别是信访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她特别指出,碧莲镇各项基础工作扎实、措施有力、上下联动、齐抓共管、成效明显,希望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工作态势,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落实好维稳第一责任和维稳工作机制,不断创新基层平安创建活动方式方法,全力做好综治维稳和平安建设各项工作,努力为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创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年关将至,黄慧就当前的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求碧莲镇做好困难群众的慰问工作,要让困难群众安全过年、欢喜过节。二是要把握好春节有利时机,加速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建议碧莲镇学习县领导接访工作模式,建立健全相关机制,加强研判、巧施良策、精准化解真正做到“让人民群众满意”。三是全力做好辖区的岁末年初社会稳定工作,及时排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当地群众安度、欢度春节,真实的体现出“群众过年、干部过关”工作氛围。通讯员 潘忠海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