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胡龙德率队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17-01-24 16:35:0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1月23日,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综治办主任胡龙德在南城街道副书记汤志远的陪同下,带领片长、驻村干部、村干部对郭山村10名老党员、困难群众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户,胡龙德都与老党员、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和具体困难,鼓励他们好好生活,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

  慰问中,胡龙德要求街道村干部多关心老党员、困难群众的生活和健康,及时了解他们的需求,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尽力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