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永嘉环保局荣获全市环保系统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2017-01-24 16:35:0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近日,温州市环保局公布2016年全市环保系统目标责任考核结果,永嘉环保局荣获优秀单位。

  201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局上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下,永嘉环保局围绕年度工作任务,以保持区域环境质量稳定良好和保障辖区环境安全为目标,以主要污染物减排和解决突出环境问题为重点,加强污染防控,强化执法监管,深入推进重污染行业防治三年行动计划、积极开展国家级生态文明示范区创建,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全区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和进展。公众生态环境满意度突破性提升实现历史性突破,出台史上最严厉的环境保护一票否决制,环境保护行政执法工作走在全市前列。(潘智化)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