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乌牛街道部署年关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2017-01-24 15:41:22 编辑:周艺 字体:

  1月24日,乌牛街道召开年关维稳工作部署会。街道机关全体干部、部门负责人、村主要干部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了上级维稳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当前全街道信访维稳工作情况。会议要求:一是各部门、村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工作方案,做好年关信访和维稳防控工作;二是特别加强安全工作,重点是文化市场的安全监管、村和部门安全保卫、防火、防盗等;三是进一步强化矛盾排查力度、强化源头治理力度、强化应急处突力度、强化依法打击力度;四是抓好宣传教育和专项活动,营造社会稳定良氛围。

  会议强调,要认清当前安全稳定形势,进一步强化责任,齐抓共管、集中力量,合力为全街道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全街道广大党员干部,在安全维稳工作上,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坚持稳定压倒一切,坚持不断地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常抓不懈,真正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排查到位,责任落实到位。让居民过一个平安、吉祥的佳节。特约记者 周星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