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碧莲动态   ->  正文
碧莲镇召开2016年村干部年度考核 暨“双述双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1-24 15:38:11 编辑:周艺 字体:

  1月23日,碧莲镇召开2016年村干部年度考核暨“双述双评”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朱晨霞亲自部署,党委副书记、镇长戴晓智主持,参会人数达160余人。

  碧莲镇共计44个行政村(居),按地域划分为6个片区,经各片推优,2016村干部年度考核年终会议共推选12名村干部代表上主席台述职述廉。

  本次述职会议,述职内容有从基础组织建设出发,讲述2016“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问题的;有从“整片推进,整镇提升”出发,讲述美丽乡村建设,河道、污水治理成果的;有从村集体薄弱环节出发,讲述村级组织建设尚存在问题的;有从转作风、树新风,展望来年发展出发,讲述17年工作计划的等等。

  其中,石湖村党支部书记邵三勇推陈出新,提议以村支部的名义建立微信群,群里不断加入有意愿帮助他人的人群,并明文规定每人每次帮助金额不多于20元,每存够1000元就送出集体的一份爱心和关怀。这种做法曾受到永嘉县电视台的好评,有望试点推广成为碧莲镇基层党组织建设、人文关怀建设的一大特色和亮点。通讯员 张静洁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