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巽宅动态   ->  正文
我县巽宅镇设立民间道德奖

发布时间:2017-01-23 21:45:0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巽宅镇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社会爱心人士出资,设立“民间道德奖”。近日,该镇首届民间道德奖成立仪式在巽一文化礼堂举行,为14名设立奖项者颁发荣誉证书。

  巽宅镇“民间道德奖”是由个人或私营企业出资,对在道德方面作出表率的个人而设立的奖项。奖项名称前缀可冠人名或组织名,奖项名称和设奖条件可由设奖主体自行拟定。巽宅镇在前期进行广泛宣传下,一批有能力又有想法的爱心人士纷纷主动联系政府表示要出资设立奖项,截止目前共设立“尊老爱幼”、“好媳妇好婆婆”、“助人为乐”等命名的14个民间道德奖项目。

  “尊老爱幼奖”设奖者章胜利说,设立“尊老爱幼奖”民间道德奖,旨在弘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镇党委书记周宁国说,这些民间道德奖项的出现,体现了民间参与道德建设的自发性,与巽宅镇一直倡导的厚德向善的主流精神契合。记者 孙佰林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