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枫林动态   ->  正文
枫林镇第三届文化礼堂“村晚”暨民间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在枫林文化礼堂上演

发布时间:2017-01-23 21:45:0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月19日晚上,枫林文化礼堂里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枫林镇第三届文化礼堂“村晚”暨民间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在这里上演,一场自编自导自演的“村晚”给大家带来最欢乐最真诚的新春祝福。

  1月19日晚上,枫林文化礼堂里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枫林镇第三届文化礼堂“村晚”暨民间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在这里上演,一场自编自导自演的“村晚”给大家带来最欢乐最真诚的新春祝福。

  晚会在枫之叶舞蹈队的舞蹈《画花》中拉开序幕,农村妇女化身为热烈奔放的舞者,即刻点燃了现场的气氛。相声《说与唱》、独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朗诵《家乡的风采》、鼓词《枫林新面貌》、书法武术表演等节目轮番上演,一个个富含浓郁家乡味道的节目,让人品味到无法割舍的乡情乡愁。台上精彩不断,台下掌声不绝,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上了高潮。

  “此次村晚的演员们全是我们农民,所有的节目也是我们自己准备的,充分展现了我们枫林农民的热情活力。”枫林老协总会会长徐顺谦说。

  让村民当主角,登上文化礼堂这个自己的舞台,共同成为节日文化的创造者,形成特色鲜明的“文化土特产”,让农民的文化生活红红火火,热热闹闹,使老百姓度过了一个喜庆、热闹的春节晚会,充分展示了枫林群众的文化自信。 晚会中,枫林镇党委、政府还对2016年评选出来的民间道德奖获得者代表进行表彰和嘉奖。 记者 富玲燕 通讯员 麻文广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