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南城街道召开2016年度村干部“双述双评”考核暨年关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1-23 14:15:18 编辑:周艺 字体:

  1月22日下午,南城街道召开2016年度村干部“双述双评”考核暨年关工作会议,南城街道所有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部门负责人及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参加会议。会上村居主职干部轮流上台进行述职汇报,晒成绩,晾不足,接受评议。

  会上,村居主要负责人轮流上台对2016年度本村整体工作进行述职汇报。各村居主职干部结合本村发展实际,围绕党的建设、文化建设、精神文明建设、执行“五议两公开”等议事决策制度、廉洁自律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未来工作打算等方面展开论述。参评人员就村居主职干部的述职,结合社区、村干部的工作实绩和平时掌握的情况进行现场测评。

  会议还对对2016年南城街道整体工作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并对未来工作寄以展望。通讯员 金秀娟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