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开展典型案例学习给村居干部敲响警钟

发布时间:2017-01-23 14:07:59 编辑:周艺 字体:

  1月23日上午,东城街道召开学习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专题会,以案为鉴,敲响拒腐防变警钟,各村居书记、街道全体驻村干部、中层干部、班子成员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周聘磊传达学习了《关于6起农村基层作风巡察典型案例的通报》永巡〔2017〕1号文件精神及省内各级纪委通报的60起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对部分典型案例作了讲解剖析,就下一步全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各村居要认真组织两委干部、全体党员开展典型案例学习讨论,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做到警钟长鸣,坚守底线,防患未然。二是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以及各项工作纪律规定,做到“不忘初心,心怀感恩”为民解忧办事。三是要强化督导检查,落实“两个责任”,明确目标,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强化“三资”监管,进一步健全党务、政务、村务、财务公开制度,对发现的腐败问题从快查处,从严追责,形成持续震慑,发挥警示效应。通讯员 麻富隆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