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云岭动态   ->  正文
云岭乡召开2016年度村干部年度考核和“双述双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1-23 08:31:1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1月22日下午,云岭乡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村干部年度考核和“双述双评”工作会议,乡全体机关干部、村主职干部、第一书记、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朱琳哲乡长主持,党委书记周俊雅同志做重要讲话。

  会上各村书记对2016年度工作进行述职述廉,村主任进行补充,大家从“两学一做”学习开展情况,一年来村里干出的实绩,以五议两公开为主要的村工程招投标、党风廉政建设执行情况,村坐值班、代班情况等方面进行全面述职。全体机关干部对村主职干部、村两委班子进行量化考评。党委书记周俊雅同志对村主职干部述职述廉做了点评并做重要讲话。

  通过此次会议云岭乡党委全面了解和掌握本届村干部任期间履职情况,规范2016年度村干部年度考核和“双述双评”工作,客观、公正的评价村干部干事创业情况,切实强化村干部的责任意识,激发村干部的工作热情,取得很好的效果。通讯员:刘碧芳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