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年关送暖 新年心愿” 慰问137户贫困家庭

发布时间:2017-01-23 01:45:44 编辑:周艺 字体:

  离春节越来越近了,1月20日,由县慈善总会、县残联、县民政局、县新闻信息中心、报喜鸟集团联合开展的“年关送暖 新年心愿”活动最后一站,为全县137户贫困家庭送去温暖。县慈善总会拨出善款13.7万元(其中“报喜鸟慈善基金”提供10万元),给每户贫困家庭送上1000元的救助金。

  “年关送暖”活动期间,县慈善总会就陆续收到来自各镇、街道的140多份要求救助的报告。他们有因病致残,重病患者、低保户等,这137户贫困家庭各有不幸,家境各不相同。

  为了让那些临近年关生活还有难处的贫困家庭能得到及时有效的救助,使他们能过好年、过好春节,县慈善总会为他们各送上1000元的救助金,希望他们能过个愉快的春节。记者帮帮团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