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开展新任中层干部集中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17-01-22 22:02:26 编辑:周艺 字体:

  1月22日上午,东城街道召开新任中层干部廉政谈话会议,对此次新任的18名中层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街道党工委书记周聘磊、纪工委书记陈光荣、组织委员汪扬参加了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纪工委书记陈光荣作任前廉政谈话。一要增强责任意识,不断完善自己,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敢于挑担子,在工作实践中经受锻炼。二要带头廉洁自律,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和要求,严以律己,以自律促他律。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周聘磊对新任中层干部提出殷切希望。一、服从组织安排。希望大家要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和工作责任感,积极拥护组织决定,认真对待岗位职责分工,确保各项职责落到实处。二、做到勤于学习。希望大家加强自身修养,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水平,牢固树立思想道德防线,做到自重、自省、自警,经受住各种考验。三、做到清正廉洁。希望大家严格要求自己。心存戒尺、行有所止。对权力要有敬畏之心,对名利要有平常之心,在需要面前学会选择,在诱惑面前学会放弃,在原则面前学会坚守,真正做到一身正气、一尘不染。四、做到牢记宗旨。希望大家坚持履职尽责尽心,要以大局为重,以工作为先,相互理解支持、相互沟通信任、相互协调帮助,努力凝聚和发挥整体合力,营造心齐气顺的工作氛围。五、发挥表率作用。事业成败,关键在人。中层干部是领导班子和工作人员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是干事创业的主力军,是凝聚团队力量的杠杆,是领导班子的决策得以推进和落实的重要环节和有力保证,是决定事业成败的关键。必须以“坐不住”的责任感、“慢不得”的紧迫感、“等不起”的使命感,时时带好头,处处当好标杆、作好示范。

  此次新任中层干部廉政谈话,是东城街道党工委坚持教育在先,预防在前的严管方针,体现了组织上对中层干部的关心和爱护,旨在进一步提高中层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通讯员麻富隆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