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县绿协开展“带着绿色回家过大年”春运环保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22 21:49:3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1月21日至22日,永嘉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前往温州汽车北站、动车站开展“带着绿色回家过大年”春运环保志愿活动,两天来,共清理垃圾2吨多,分发“绿色相伴、低碳过年”倡议书500多份。

  1月21日一大早,冷冽的寒风挡不住志愿者的热情,10多位身穿红马甲的环保志愿者已经聚集在位于瓯北104国道旁的温州汽车北站。在现场,他们看到车站内外都是熙熙攘攘的返乡人员,大门口绿化带路边摆放着一溜儿小摊小贩,道路边和绿化带内到处是四处乱扔的垃圾,不堪入目,臭不可闻。

  当即,志愿者们分成两组,一组清理道路两旁和绿化带的垃圾,一组向出行的乘客分发“绿色相伴、低碳过年”倡议书。志愿者们纷纷戴上手套,拿起铁锹和扫把,仔细清理垃圾,不放过每个角落。经过将近两个小时的奋战,终于将糟乱的环境清理的干干净净,重新焕发一新。

  在此期间,他们除了打扫客运站周围的卫生和分发倡议书外,还向广大旅客提供出行咨询、转车换行、候车引导、行李运送等服务。(潘智化 章晨)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