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云岭动态   ->  正文
云岭乡开展“慰问军属大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22 21:44:5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云岭乡组织开展春节“慰问军属大走访”活动,对全乡营职以下现役军官家属进行了走访,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1月22日,乡人武部和民政等相关人员来到现役干部家中,与现役干部的家人们促膝交谈,亲切地同家中老人们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和健康情况,同时嘱咐他们要保养好身体,注意适时添衣保暖,并祝愿身体健康长寿,春节愉快。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增强广大军人和军属的政治荣誉感和归属感,让现役军人家属深深地感受到“一人参军,全家光荣”,在全社会形成尊重军人、关爱军属的良好风尚。通讯员:胡志斌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