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云岭动态   ->  正文
县人武部副部长谷常辉一行慰问云岭乡现役军官家属

发布时间:2017-01-22 21:44: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春节即将来临,为勉励军人安心服役、建功立业。今天下午,永嘉县人武部副部长谷常辉在云岭乡人武部部长胡志斌陪同下,对云岭乡郑志斌现役军官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送去了部队和地方的亲切关怀以及新春祝愿。

  春节即将来临,为勉励军人安心服役、建功立业。今天下午,永嘉县人武部副部长谷常辉在云岭乡人武部部长胡志斌陪同下,对云岭乡郑志斌现役军官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送去了部队和地方的亲切关怀以及新春祝愿。

  慰问团一行详细询问郑志斌在部队与家中亲人的联系情况,详细了解其父母的身体状况,感谢他们及其子女为国防建设作出的贡献,并为军属家庭送上慰问品和“光荣之家”匾牌。对他们长期以来对军队建设的支持和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代表人武部全体官兵向在外服役的军人亲属表示了节日的祝福。通讯员:胡志斌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