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碧莲动态   ->  正文
碧莲镇邵园村党支部召开2016年度年终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1-22 15:46:15 编辑:周艺 字体:

  民主评议党员是一项重要的党内生活制度,是贯彻从严治党要求、提高党员队伍素质的一项重要措施。为进一步深化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1月19日邵园村党支部召开年终党员大会进行民主党员评议。

  会议首先由驻村干部传达碧莲镇党委关于做好村干部届末考察暨2016年度村干部年度考核和“双述双评”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认真做好2016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及星级评定、先锋指数测评等通知内容及相关工作要求和精神;接着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在上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基础上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接着由邵金楼和邵敬友进行述职述廉发言,两委成员发言。然后由参会的党员、群众代表填写测评表。最后进行党员星级评定和党员民主评议,并进行年度优秀党员进行民主推荐。

  会议的圆满落幕为邵园村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划上了圆满的句号,也为新一年的工作打响了第一枪。通讯员 潘忠海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