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南城街道:情系计生困难户 春节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7-01-22 09:49:24 编辑:周艺 字体:

  新春临近,岁寒情暖,为确保计生困难家庭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20日,南城街道计生办、计生协工作人员在新春来临之际深入特扶和困难计生家庭户中,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这些家庭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并送去节日的美好祝福。

  每到一处,街道计生办、计生协工作人员都向计生困难户家庭嘘寒问暖,关切的询问他们生活、身体状况和存在的困难,感谢他们对计生工作的大力支持及做出的贡献。此次慰问活动共为辖区20多户特扶和困难计生家庭送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及慰问金,并鼓励他们树立积极乐观态度,克服困难,自力更生,争取早日走上富裕幸福之路。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为计生困难家庭送上物质和精神的双重慰藉,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了浓浓的关怀和温暖,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计划生育困难家庭的重视和关心,树立了人口计生工作“以人为本,构建和谐社会”的新形象。 通讯员  陈冬珠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