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乌牛海鹰救援队获评省最感动人物称号

发布时间:2017-01-20 14:51:0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1月18日晚浙江省红十字会传来信息,永嘉海鹰红十字救援队户外救援获评当地最感动人物称号。

  2016年9月28日17点28分许,遂昌县北界镇苏村发生严重山体滑坡。海鹰救援队接到省红十字会的支援灾害现场的指令,随即组织了一支18人的救援小组,携带救援工具于当晚7点从永嘉出发,火速赶赴苏村开展救援。这是一场高强度、高难度的搜救,也是一场与死神分秒必争的赛跑!由于滑坡山体面积大,受灾区域广,现场情况复杂,救援难度很大。海鹰救援队与其他救援队伍人员密切配合紧张有序投入到抢险中,在泥浆和石块狭缝中搜寻被埋群众生命迹象,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

  据悉,衢州市红十字救援队、东阳市红十字救援队、绍兴市上虞区红十字户外救援队等红十字救援队获评当地最美人物或感动人物称号。特约记者周星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