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市民生活   ->   分类信息   ->   其他资讯   ->  正文
关于开展“带着绿色回家过大年”春运环保志愿活动的方案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20 14:46:19 作者: 字体:

  一年一度的春运正在进行中,一拨拨行色匆匆的在永务工人员开始陆续踏上返乡的旅程。为了让返乡人员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绿色的大年,确保各站点拥有一个干净卫生的环境,永嘉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决定开展“带着绿色回家过大年”春运环保志愿行动。特制订方案如下:

  一、时间:2017年1月21日至22日(周六至周日)8:00至17:00

  二、地点:汽车北站(瓯北一零四国道旁)、永嘉动车站(黄田千石)

  三、志愿者招募:汽车北站和动车站各安排10名志愿者,额满为止,提供午餐

  四、活动内容:

  1、分发《绿色相伴、低碳过年》倡议书

  2、清理车站垃圾,打扫卫生

  3、帮扶引导返乡人员顺利进站

  五、联系人:

  章晨 13605877598(662198)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